Monday, October 04, 2010

啊~如果往這個角度想的話會通耶*

海賊王第597話更新當天
也就是扒月貳拾壹日
少年週刊jump宣布尾田桑即將休刊四週
( 哇靠~這消息對我來說簡直就是晴天霹靂嘛 )
但 為了老師的健康著想
得暫時休刊也是沒辦法的事
然後 就這樣
WT老師讓全世界的海賊迷陷入苦苦等待中

好不容易 沒有海賊王的四週終於過去
日本OP粉絲們也於第一時間發布日文版本的全新篇章第598話<兩年後>
我可是超期待大家兩年後的重逢畫面呀
怎知道 故事才開場不久 就出現了冒牌貨
也就是有人混水摸魚冒充路飛一伙


嗯 看完後無法理解的說
尾田桑為甚麼要讓冒牌貨出場呢
一定有其用意在
他絕不是那種漫畫越到後面
就越畫越離譜的人
所以 我這幾天一直反覆的思考著

最後 決定換個角度來分析
OP自玖柒年筆直前進至今
已經是第拾叁個年頭了
這些年來 主角們的外表並沒有太大的變化
這回是全新篇章
所以我想 WT老師應該是為送走他們過去的影子
其次則是為了證明大伙不變的目標以及那堅定不移的信念
才決定讓冒牌貨登場的吧
唔 我個人是這麼認為啦

其實 在我眼裡
WT老師就像路飛的眼睛那般
是個非常簡單的人
只是...大家總愛往複雜的方面想*


P/S:或許...是我想太多*



-中文版已於拾月二日發布了*


-老師一定要好好的活著啊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