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06, 2010

我沒做生意又沒搞網拍*

為甚麼非要我在自己的照片上加上水印簽名不可呢!!!*

我知道 對於做生意以及搞網拍的人來說
在照片上加水印這一關是很重要的環節
一來是擔心被他人盜用
二來是為了方便顧客們查找兼替自己做宣傳
再來就是為了證明辛苦拍攝的照片是属於自己的
要是沒有水印簽名就給了他人如魚得水的機會
這個道理我是知道啦

現在 重點來了
我所拍攝的照片並非用於商業用途
純粹是為了與家人 同道 好友們
分享我個人的生活點滴兼心得兼趣事
所以 沒有放上水印的必要吧

然後 我覺得 如果那位真地是懂你的人
又或是真正愛好攝影的同道中人
大家應該不會做出盜用他人照片這種無聊的行為
唔 至於其他類型的人我沒有comment
所謂人在做天在看 如果他們真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做吧
嗯 我依然相信人性本善
這也是我堅持不放水印簽名的另一個原因*


P/S:眾多前輩們看過此篇如有冒犯敬請諒解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