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可喜可賀*

千盼萬盼了幾個星期
19日凌晨零時二十分
終於拿到手機了
-我買的款式是SEx10 mini pro,也就是Xperia™u20i
(心愛的OP雕飾是一定要的啦)


-鍵盤的位置是在旁邊
(沒錯,日期顯示為20號
因為這張照片是我隔日才po上來的 )



-這是背面
(係我鍾意個黑色)


嗯 它的功能我就不做詳細介紹了
(如果想瞭解的話請到這裡)

那麼 往後的日子裡
希望我倆能好好相處的說
唔 事因我是科技白痴
還請你見諒呀*



p/s:現在處於負債中...XD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