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今天是壹零年拾月拾日*

祝ken桑與乾女兒teffy生日快樂

也謝謝給我發信息的兩位老友

第一位寫著:
"此刻一個人坐在sentosa海邊,
靜靜地瞭大海和天空...多想妳也在我身邊...
也許只有我倆才會做這樣的事吧,
好想妳哦...一個人在外還好吧"
from cyndi 3:23pm

第二位寫著:
"今天是101010 希望我是全世界第一個祝福妳的人"
from laypyng 5:23pm

(我回覆她說"你真的是第一個祝福我的人")

她接著回覆寫道:
"醬可憐啊是沒有朋友還是朋友不想祝福妳哈哈哈
是打算嫁過去了是嗎?
都不用回來這裡的...在哪裡好嗎?
有認識到男朋友嗎?"
from laypyng 5:28pm

對我來說 在某些時候
被他人想起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