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是我長得欠扁嗎?*

還是我給人的感覺太友善?
友善到被打被罵也不會反抗不會吭聲的那種...

這件事情 從小到大都沒改變過
兄弟姊妹做錯事 被父母打罵的是我
你們肚爛發脾氣 見到我就立刻對著我大罵
每次東西沒弄好 全都怪到我頭上來
在家裡頭是這樣 在社會裡也一樣
我在你們的眼裡究竟是個甚麼啊

那個 其實 真的
我不說話不代表我默認那些你們所謂的認為
我只是不想把事情搞到沒完沒了才選擇不開口

"我沒有錯 只是你們不懂我"
這句話我說了很多次
到底要等到甚麼時候
你們才會懂......啊*


p/s:請不要對我說這是我的問題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