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搞很大,Artifice欺騙*

不斷叢天而降的太陽鬃毛
讓薄冰所留下的足跡都足漸消失
不要害怕遭到欺騙
因為這世界就建築在欺騙之上
--日番谷冬狮郎


一次又一次的假象與背叛
心和身體
同時承受著世間最殘酷的現實   
小獅子卻沒有倒下
它依然相信友情 相信愛
踏著血類交織的路
頑強地抗爭
欺騙
堅強的人只會把它踩在腳下
然後拋進只屬於它們的骯髒世界裡去
別害怕欺騙
因為世界原本就建立在謊言之上
而當謊言崩潰之後
還剩下了甚麼
於是我看見小獅子的背影
在窗外吹進來的風中渺茫
就算再被欺騙也好
無所畏懼一路向前
即使講命喪於冰原也決不變掛
踐踏過悲傷的殘骸
我想小獅子他已經長大了

說完小白的故事
妳應該有所感觸吧
所以不要再壓抑自己
免得再次讓情緒崩潰*


P/S:
你們說出許多左右我的話
是希望我能夠成為溝通的橋樑
可是 你們知道嗎 我並不希望如此
因為這樣只會造成我的困擾

一旦被困擾了 許多負面的問題就會接踵而來*



再P/S:
今天鄰座樓上隔壁的隔壁搞很大
發生一起持刀恐嚇兼破壞房子事件
希望那位被警方帶走的持刀小姊能好好過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