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話說今早十時二十四分*

我收到一則非常罕見的信息

發信人竟然是~
從不發簡信給我的老爸
哇 真的是破天荒頭一次收到他的信息
上面寫著:"生日快樂"這四個字

嗯 看完後
我很認真的至電回覆他說
''爸,我生日是昨天耶''

結果
他"... ..."
我也"... ..."

然後 他說起FG相機的事情
說他上回來的時候忘了幫我把它給帶走
"huh FG?它不是已經和你們一起返回家鄉了嗎?"我緊張的說到

他說沒有 還叫我找清楚
因為他很確定它還留在我這裡
天啊 我立刻掛了電話 馬上去找
結果 真的在床地下發現 被大家遺忘的它

抱歉啊 我以為你已經離開了
沒想到 原來你一直在我身邊
兩個月沒人理會一定很難過吧
呀~真是非常抱歉啊...*


p/s:無論如何還是要謝謝老爸 小輩能收到長輩的祝福語是種福氣呢


再p/s:印尼的Mt Merapi也爆發在即...唔~人類與所有物種還會有未來嗎?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