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0, 2009

bLue*

哇哈哈
有種預感
我快要被fire了

話說內向的我又與西門慶發生口角
那個不知所謂的西門慶頭手
今天又借boss之名來欺壓我們
於是內向兼正議的我又再次站出來反駁他
就這樣鬧到boss那裡去了

自阿姨退股後
他就看我不順眼
巴不得我也快點離開
所以總是在boss面前重傷我
說我會是內鬼等之類的話
隨他說 我無所謂
反正有不分青紅皂白的boss就有這種馬屁精
我被fire只是遲早的事

那個西門慶最痛恨別人踩他的底線
要對付這種又虛假又做作又愛搬弄是非人
最好是使用心裡戰
哼哼 偏偏我就是那種
最喜歡踩別人底線兼擅長心理戰術的人(自己說的)
於是我老早就決定
在被fire前一定要好好的整跨他
只要看到他被氣爆的表情
就會有種莫名的過癮感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