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今天休假*

於是決定 出去走走

嗯 想去的目的地有兩個
一個是住家樓下附近的馬路旁
因為那裡有棵我覺得很有個性的老樹
所以一直想替它照張相

另一個目的地就是kinokuniya
我書癮發作了 所以非去bookstore不可
其實比較想去pageone的說
可是馬國目前還沒有這間書局

時間過的真快
一轉眼就下午四點鐘
我已經從這兩個地點回來了
唉 竟然忘了現在正值學校假期
到處都是人潮的說

然後 老弟說今天會過來找我
於是昨天趁著空檔的時候
趕緊親手做了個blue berry cheese cake
是要送給他的
雖然他的生日是在後天
但先送也沒差吧

嗯 有點睏了 不寫了
趁著等待他的當兒
先小睡一會*


~ 老弟指定要的bLue berry cheese cake
嗯 我知道很單調很普通
下次一定做的更好*


~在kinokuniya時一眼就看中了這張卡片
於是 決定把它給買下,送給老弟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