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2, 2009

無奈*

暈死~怎麼又是相同的問題
你們不覺得累我可覺得煩

為甚麼逢人就問我
"你打算甚麼時候離職啊"
奇怪!!!我臉有寫著
"我不想幹"這四個大字嗎
唉 或許是蝴蝶效應的關係
大家也行成了連鎖思想

不過話說回來
經過昨天與老闆的對談
再加上二十小時的深思熟慮後
我還真決定不想幹了的說
不是要放棄理想
而是不想再繼續的待在
這系統有問題兼人際關係複雜的公司裡
( 不要告訴我無論去到哪都是這麼複雜的
我可不想聽到這些話 )

離開後 或許沒人會雇用我
但 至少 不會再另阿姨心煩
還有 天無絕人之路
會有奇蹟的~gambatte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