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5, 2009

哦*

昨天
老闆與老闆娘竟然抽空到店裡來監督
老闆娘還專程帶來新自訂的規則
嗯...據小道消息透露
其實這是專門針對西門慶而寫的
希望能藉此改掉他的惡習
但 他的惡習醬多
要他改 很難咯

然後 昨天是村桑的last day
老闆讓她提早離開公司
大家都離開了
現在只剩下我與康桑


-就是這張新規則*


-又當起老外
晚餐在外頭解決
*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 又與西門慶發生一點小衝突
結果
狀態不太好的我
立刻播了通電話給老闆
說我不幹了
不是衝動

嗯 錢不是一切
現在在這裡已學不到東西
教我的人全都離開了
那我也沒有義務再待下去

所以 下個月
我會回家一趟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