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6, 2009

剛剛*

從TIME SQUARE回來

與同事joyce到neway唱k
凌晨十二點半唱至清晨四點
其實志不在唱歌 而是外出
因為來到這裡後還沒出過夜門
所以一口就答應了同事的邀約

嗯 覺得自己開始走下坡
再也當不成從前的夜貓了
唱k唱到一半時
竟然獨自離開與周公下棋去
直到我下棋前所點播的kurenai歌曲播放時才回來

ㄛ~這裡的音響不錯耶
蠻有立體感的
感覺就像置身在concert現場一樣
X-japan的搖滾精神永在
xXxxxxxxxxxxxxx....4ever

離開時
我既然遇到H桑
(一位我賣眼罩給他卻還沒付我錢的網友)
世界好小 他好像沒認出我
接著 就這樣
大家各自上車離去
再接著 我回到家了

啊~突然好想念neway的teriyaki chicken wing
回味無窮 還蠻好吃的說
只可惜味精太多 吃完後很口渴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