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03, 2009

過去的五月份*

真是變化多端. . .

發生了許多事. . .


五月十二日
與同事們到壹优的neway唱K
這是我第一次與大家相聚*


我不喜歡唱k
出席是因为大家的感染力
也想知道 這將會是個怎樣的過程*


當時的大家還很開心的說
. . .誰又料到接下來的變化呢*


五月十九日
陪阿姨到雲頂高原散心

她離開後 大家的心情都很複雜*


五月二十六日
最後的聚会
相同的地方相同的房間
(rAchel,芬,村,華,康,濱,楠...)
華桑濱桑村桑ida桑都提交了辭程
他們將於這個月尾離開公司
今天的我沒帶相機*


嗯 說真的
對我來說teamwork很重要
雖然與大家認識不深
我卻被他們發自內心的合作精神給感動
這種隊伍還蠻難得的說
但 阿姨的影響深遠
現在 昔日的隊伍已不再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