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, 2009

沒說出口的話*

前天六月十三日
華桑提早離開了公司
他說他得回霹靂州的老家幫忙爸爸
接著將會去台灣留學
這是他所對我說的
但 確切的原因我不曉得
或許在他眼裡
我只是個怪怪又輕飄的老人精吧
嗯 無論如何
希望他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那片天

而今早
村桑也已確定了離開日期
是二十八日
剛才看著他在收拾東西
腦海裡突然浮現出昔日大家在一起的歡樂畫面
(阿姨,芬姊,村桑,華桑,康桑...)
你們全都是我來到這裡後
所認識/結交的第一群人
更難得的是 大家都是好人哦

無奈 有種說不出的微妙感覺
現在 我似乎也能理解司機bAbu當時的心情了
那種被遺棄在孤城的感覺
真地很不好受的說

其實
一直想對離開的你們說聲謝謝
謝謝當初願意雇用我的阿姨
謝謝願意細心教導我的芬姊
謝謝願意接送我上下班的村桑
謝謝總是與我抬槓的小孩華桑
謝謝與我一起努力的ida
大家相處的時間雖然短暫
卻是我來到這裡後
最開心最美好的一段時光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