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七六至十四*

短暫的吃喝玩乐結束...

現在已經回到首都
得開始工作了
感謝村桑
幫我找到一份短期的兼職
嗯 希望一切順利

回家鄉的那幾天
因為想吃的食物實在是太多了
而且難得回來又不想錯過
所以行程表可以說是排得~滿滿的

六日當天起了個大早
原本想說
先到PD買11點回新國的直通票
待買到票後再去吃早餐
接著再到茨場街的花市逛逛
順便替花朵們照照相
然後才帶著悠閒的心情上車回家

怎知 一抵達車站櫃檯
櫃檯小姐就告訴我說
現在就有一班即將開往新國的巴士
所以...原先的計畫全都泡湯
早餐也沒吃的我就上了巴士

第一站>>>>>新國
下午三點左右
安全抵達新國叔叔的家
一踏入家門口就發現有趣的樂器~華樂
總共在這裡呆了三天
去了最愛的pageone,national geographic
與及之前常混的bugis. . .

-堂妹的cca*
-位於紅茂橋的某西餐檔口,營業不及兩個月就已經擁有一大票支持者,
我點了seafood pasta,果真好吃得沒話說...*


-與好久不見的希希同志碰面*
-nAtional geographic*


-位於bugis的新座標,不曉得是甚麼時候建好的,
三個月沒來,沒想到變化這麼大*

第二站>>>>>皇后
祝馬麗桑生日快樂
也謝謝佩仪桑的款待
這幾天打擾了
沒想到大腹便便的你比我還瘋狂
帶著我到處趴趴走
甚至三更半夜還提議到danga bay散步
真是不簡單的孕婦~佩服佩服

-到五福城的lavender替瑪麗桑慶生,好久不見的三人. . .大家都沒變呢*


-雖然點了很多食物吃了很飽,但因為太想吃sushi了,於是又到sushi king續攤*


-好久沒來的danga bay陸地火車還在操作*
-出租的單車都升級變化了*


-哇~阿坤也走現代路線,但. . .味道似乎變了*


最後一站>>>>>家鄉
雖然只在家鄉待了兩天
但想做想吃的也都做吃到了
想見的友人也碰著面了

-華桑,君桑,佳桑&我一行四人終於如願來到位於阿福街小巷裡的That's Cafe*


-tHat's cafe食物與飲料的份量都很足,味道也不賴,下次還會再光顧*


-小堂妹五歲了,年級小小的她卻選擇與眼鏡做朋友*
-我十年前所拼的兩副拼圖至今還掛在旧家的牆上,每次回家
都有種想把它們帶走的衝動,圖裡的兩輛車是我的心頭愛*


-返回首都的那天,天灰灰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