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7, 2009

10D。回憶*

記得十日那天
在家鄉度假的我
突然收到村桑的信息
寫著"楠,要不要做兼職?為期十天,一天玖拾元"
暇米,一天玖拾元當然要啊
二話不說馬上回電答應
接著 幾天後
我就從家鄉返回首都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並不曉得究竟是負責甚麼工作
也沒有問的很詳細
只知道是北海道美食展
村桑說只要有嘴巴說話就行了
就這樣 患有人群恐懼症的我
帶著無法言喻的心情來到伊勢丹

第一天 我是編号05
環境很陌生大家很生疏
發現日本人的工作態度果然不是開玩笑的
大家都超級嚴苛正經的說
我還察覺到
如果兩人在交談時
他們絕不允許第三者插嘴
嗯 這應該是很沒禮貌的行為吧

當時從softcream,moti,croquette到ramen...等
我只認識村桑一個人
她與我分開被安排到別的攤位去
嗯 沒問題 因為我適應能力很強(自己說的)
果然 過了半天 奇蹟出現
閔娜桑就像老友鬼鬼般開始混在一起了
rAmen,sushi,soft cream,cheese cake,croquete,bean,pan cake,squid rice,moti,horse oil,mint oil
我的廣東話說的不好
日文更是差到不行
感謝閔娜桑的包容
你們都是好人哦*


美好的十天:







小插曲:

早上與回國前的大田桑通了信息
但最後的這封
他竟然回復我日文~暈
我只看得懂第二句和最後一句
其它幾句我是有看但沒有懂啦

感覺上像是在"亏"我...
嗯~這可要請香妹妹幫個忙了
如果看到這個的話
請務必回覆我大田桑究竟寫了些甚麼
謝謝亞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