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04, 2009

昨夜*

《H3M》Live Band校園音樂交流會之拉曼學院站

因為得等與我一同前往的友人
所以必須等到六點鐘他放學後才能出發
我們抵達學院時已接近七點
擔心人潮太多回家時會很擁擠的我
決定把車停泊在學院外
再步行進去

怎知 才剛步行到正門口
我就開始懊悔
為何不把車駕進校園內呢
事因這所學院真不是普通大的說
從正門口到舉辦交流會的那所體育館
還得走上一大~段~路...
(終於明白新生們為何要拿著地圖上課了)
暈死 得走到何年何月呀
最後 我與友人只好放棄步行
走回學院外取車

就這樣. . .
耽誤了不少時間
待我們排隊時已經人山人海了
大家都站在體育館外
癡癡的. . .等待進入會場
好不容易 八點三十五分時
終於開放入場

但 一開場是主持人時間
至到九點鐘
穿著紅tee的E臣才粉墨登場
哈哈 他一共演唱了三首歌
〈於心有愧〉,〈沙龍〉&〈allegro opus 3.3am〉
除此還清唱了〈七百年後〉與一小段的〈今天只做一件事〉
然後他還說了很多. . .很. . .多話

他就是他
那麼的隨性
那麼的搞笑
那麼的人來瘋
其實
我最欣賞的
還是他那不做作且真誠的心

挺你到底*



-很有次序的大家,
在我的前方有著望不到盡頭的人潮*


-我的後方,同樣的...
有著望不到盡頭的人潮*


-等待ing...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