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4, 2009

朋友*

還有兩天
為期十天的兼職打工生涯即將結束

印象中
除了中學時期的兼職打工經驗外
從來沒想過
长這麼大了還能再次體會
人生還蠻有趣的~真是不錯

一直都覺得
過程才是重點
承蒙大家的關照
雖然只與你們相處了短短十天
但 真的很愉快

那個 我說閔娜桑呀
千萬不要把我給忘了
以後要是真在路上遇見了
記得與我打聲招呼
嗯~隨便你們愛怎麼稱呼我都行
要叫我rollcake也行
絕對沒問題的說

最後
有句話想說
雖然有點關腔
但 還是要說聲~
"aRigatou gozaimashita"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