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那邊*

前天傍晚
專程去了正直屋(shojikiya)一趟
一間專門售買日本食品的店

起初 如果不是友人告知我
我還真不曉得有這家店存在耶
於是好奇心發作的我決定前往
順道去探望在該店打工的可愛友人

到了該店~懷念呀
之前在新國常吃的日本食品
回來後一直找不到
可是這裡都有在售買耶
口味雖然沒有新國的多
但 能買到已經很好的說

接著因為想買choya梅酒
於是試喝了所有的口味
還是原味最合我心意
但 沒買成
因為擔心買了以後
沒喝幾次又被我遺忘

嗯 幸好沒買成
因為回到家後
手腳上都長出了紅點
暈死~是酒瘼
我還真差勁
才試喝了一點點就搞成這樣
結果難受了一整晚
只能說是自己找來的*

-買了三個口味的速食包*


-懶惰出門,午飯在家解決*
-煮了甘味的curry包,
包裝也太可愛了吧*


-其中,最讓我好奇的是這個抹茶口味兼像
衛生卷般同樣size的麵包*
-裡頭有大紅豆,大綠豆和大白豆,味道蠻好的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