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6, 2009

无法言喻*

这阵子收到了许多留言与简讯
抱歉 我都没回复你们
实际上说忙是借口
不回复才是真
因为我不晓得该怎么回复(认真)

唔 我并非你们所说的那么神圣
我只是在做自己喜欢的事吧了
而且现在的我与你们心中的那个我
还差了一大截的说
是你们太高估我了 呵呵

无论如何 谢谢丫
虽然我已经离开了公司
但你们却依旧关心着 那个
不懂得如何关心别人的我
hontouni arigatou gozaima shita
因为有你们
我才能继续的往前走*


小插曲:

前天傍晚下了一阵过雲雨...
我说等会就能看见彩虹的说!
可是 阿姨和同事们都说,
要在这里看见彩虹几乎是微乎其微的事!
为什么?可是我看见了耶!
嗯...我觉得要看见彩虹并不是微乎其微的事,
而是大家究竟有沒有认真聆听天空里的message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