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9, 2009

难得*

平时都得工作到八九点才能下班
今天却例外耶 五点半下班
于是刚才由我负责驾车回家
嗯 还不是很熟悉路线
但 超兴奋的说
因为是第一次在这里驾驶
哈 要感谢村桑丫
尽然那么放心的把车子交给不熟悉路线的我

嘿 我也发现了一件事
原来大家身上也随身携带着一本小册子
和我一样耶
可有点不明白的就是
为什么男生的册子总是那么搞笑和惨不忍睹
尤其是斌桑那本555小册子
真是超搞笑的说

然后
不知怎么有种莫名的开心感
是因为走出忧心 还是说
这是大家带给我的呢
村桑说人是很容易受其它人影响的
她说刚开始时
大家都被我那口标准的华语影响
所以和我说话时都会用标准的中文口音
还说当时很好 因为有助提升大家的中文水平
可是. . .我不晓得耶
我还以为大家会嫌弃我的口音
于是一直练习大马口音的说
现在好不容易恢复成大马口音了
你们才对我说(晕)

最后 要说的是一些废话
总之立了志就要把它当一回事
我会以倾其一生也在所不惜的心情来面对
在过程中难免会彷徨犹豫、遇挫折失败、
所以萌起退缩的念头
我觉得这些只是自己的意志不够坚定罢了
. . . . . .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