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8, 2009

过了一星期*

还处在学习状态中...

对我来说现阶段很重要
如果不打好基础
铁定会影响我日后的修行
所以得用心专心的认真学习

虽然 有很用心专心的认真学习
但 没想到
阿姨对product的要求会那么严格
她决不允许任何的小过失
就算我是新手也没有宽恕的余地
想不到店里与家里的她完全是两个样~汗
觉得那些越注意小细节的人要求都蛮高的说
这样也好 有要求就会有压力
有压力呢就会走的更快
然后就会进步神速
正所谓严师出高徒嘛
希望我会成为那个高徒~呵呵

然后刚才与同事们一起吃饭
他们都觉得我很内向
嗯 好久没听到别人这么说我了
事实上我真的挺内向的说
只是之前的同事都不觉得
唔 困了 想睡了
现在觉得面对电脑比工作时还累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