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01, 2009

五一勞動...快乐*

holiday不用上班
本來想去環保藝術展的
可是 突然想起 公休日
街上巴士捷運上鐵定人潮洶湧
於是臨陣退縮了
決定待在家裡上網

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祟
突然覺得今天好安靜
因為從醒來到現在
我只聽到風聲與樓上的鋼琴演奏聲
完全沒聽見任何車鳴聲與吵雜的聲音耶

嗯 阿姨與同事們唱k去了
我沒去 不是我不合群
只是因為
一來我要去環保藝術展(雖然沒去成)
二來我不喜歡那種場面(wari,mina)

哇 這麼快
現在已經是下午三點鐘
五一就這樣過了大半天
明天還得提早起床
因為早上七點必須集合
包括老闆在內全員都不許遲到
所以 我先去睡個午覺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