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08, 2009

一切归零*

来到这里快一个星期了
目前为止适应的还不错
吃了很多美食与蛋糕
阿姨和姨丈蛮好相处的
嗯 虽然彼此都很生疏
但 感觉得到大家都在努力的熟悉对方

觉得 申请broadbrand挺麻烦的
因为不是每个地区都有覆盖网
所以到cycber上网是目前的最佳途径
还有 也许是钱币兑换率的缘故
感觉这里的开销挺大的
这点我得尽快适应才行
否则往后的日子会很难熬

然后 明天就开始上班了
有种不知所措的兴奋感
记得 来这里之前
许多人都不看好
说我肯定捱不了三个月
虽然我不是那种会轻易被动摇的人
但当时听到大家那样说
心里面还是会有些许的失落感

未来会怎样谁晓得
一旦下定了决心就得勇敢往前走
我以前总是说:
"希望虽然渺茫,但它永远存在"
所以一直坚信着自己所相信的事
现在也一样
只要我不言败
相信属于我的那天总会到来*


3月29 日与家人提前去扫墓
当时的心情与天空相互应*


我把小他给买了. . .
希望它能遇到懂得欣赏它的知音人*



小弈与妈咪. . .
不要忘了我是谁哦^^*



P/S:感谢从远方赶回来帮助我的"你",
还有挺我到底的auntie佳,小弈的妈与日它桑,
说不尽的感激. . .除了谢谢还是谢谢!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