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一整個肚爛*

迫切地希望能回到那段沒有電腦的日子

沒錯 我已經嚴重減少上線了
因為有些事情總是重複了再重複
在極為困擾的情況下唯有選擇轉彎

平時 使用電腦大部分是為了
找資料,看漫畫,處理照片以及與友人保持聯絡
現在想想 以前 家裡沒電腦的時候
我也能做到以上這些事情
為甚麼現在卻得依賴它呀

唔 一句話 "沒有非用電腦不可的理由"
無它一身輕 回到那段不依賴它的日子挺好的說

至於我親愛的朋友們
你們就不要再往我的fb/msn裡留言了
真要找我的話 就給我打電話/發信息到我手機吧*


p/s:我的手機它還是老樣子~全天候24小時不打烊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