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08, 2010

今天下午*

老闆很認真地對我說:
"楠 你在畫熊的五官時
照著我們的畫法畫不行嗎
雖然你畫的是正確的熊樣子
可是我不喜歡 因為熊熊們看上去很兇
然後如果我是客人 我不會想買這個麵包"

嗯 我堅持我的畫法已有好長一段時間了
現在 老闆終於親自開口對我說了
也就是說 從明天起我必須照著她的方法畫

唔 其實 打從出來社會工作後
我的自我堅持已經收斂了許多
現階段也學會了"圓融"這倆個字
只是 每當這種時候總讓我覺得無奈
必須為了迎合週遭的環境而改變自己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慢慢地~漸漸地~
久而久之下去
那個原來的自己
就會消失無跡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