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03, 2010

大前天.昨天.今天*

大前天 提早下班
老闆還請我們吃了一頓非常豐富的午餐呢
-我點了該店的招牌魚頭米粉(份量挺大的)外加綠茶一杯
-唔...還有他們點的小吃otak-otak

-sarah點了它們的暢銷炸雞排(真的很好吃)
-然後這是掛在天花板上的假盆栽(大家很擔心它們掉下來)


昨天 放工後
約了Za一起去超市買菜
她最近老稱呼我為makcik
只因我煮飯煮得很勤(汗...)

-放工後的天空以及指名要我請吃雪糕的兩位小朋友


-逛完超市出來後太陽已經下山了


今天 沒上班
但是約了中醫師複診
所以得像平時那樣早起出門(苦笑ing)
-在捷運站外頭巧遇售賣有機果汁的安娣
於是買了一瓶來喝


-複診結束後 順道去了Fahrenheit88一趟 因為我想弄清楚uniqlo的正確位置
嗯 這裡是明天舉行開幕典禮的大廳兼舞台


-從level1拍下去的實景 空間不算大 明天一定被擠爆


-這是設在level1與level2的店面外觀...GF無法通行所以沒拍到
(手機拍攝的顏色會有差)

-唔...這個是舞台的屋頂 我跑到level3從上往下拍
經由玻璃反射形成的有趣畫面

-接著 也很順道地到隔壁lot 10裡的十號胡同吃午餐
然後也買了綠茶蛋塔


-我喜歡豚骨拉麵的湯頭 可是卻不喜歡吃豚肉
於是在點餐時 很認真地請老闆不要給我放豚肉
那位老闆也很認真地拒絕我說不行 因為那是附帶的

結果 我沒把豚肉吃掉 搞得自己浪費食物自責中

-Uniqlo的廣告打得很响 到處皆是 希望我能買到海賊tee


-回家時 捷運外有位老伯伯在售賣自家做的糕點
所以...又買了


唔...怎麼我吃了那麼多還是胖不起來呢
莫非...我真的就是那位傳說中的~
外星人!!!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