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這個中秋,話說*

上星期因為相機的事
給要好的老友打了電話
間中說出了我想吃新口味月餅的這番話
她說她無法給我寄
因為她從來沒寄過包裹 感覺很麻煩
而且也不喜歡到郵局去


但...昨天中午
我接到一通由pos laju打來的電話
他說那裡有份屬於我的包裹
卻因為找不著我的地址 正在發愁
嗯~郵差竟然迷路了 鐵定是新來的
最後 經過指示 他終於到達
我順利的拿到郵包
哦~是那位要好的老友寄給我的說


嗯 最討厭麻煩的她
既然很認真的給我買了月餅
也很認真的到郵局給我寄包裹
打開郵包候 我真的有被感動到
謝謝妳啊 親愛的麗君桑


對我來說
真正的朋友
就是那種
一年只見一次面
且總是對你嘮嘮叨叨喋喋不休沒完沒了
會為你獻出許多第一次
無條件陪著你一起扮白痴的人
有這種朋友 真的要感恩呀*

P/S:感謝一直在遠方守候著我的妳 這個中秋很溫暖呢*




再p/s:昨天店裡發生餅乾被詛咒事件
這還是頭一次啊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