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04, 2010

只想好好歇歇*

這段時間
除了累 還是累 除了忙 還是忙
路還遠著呢
現在 也只有午休時間
能讓我們好好的歇歇 喘口氣


-總是比我還累的kakak
唔...我也不曉得為甚麼


-作風隨興的Daniel...無論到那都是他的天下


-順利的從daniel手中搶到玩具
哈哈...海綿寶寶與蠍子合照中


-給它來個特寫

-還有一些隨拍...Daniel一直在旁干涉我


-搗蛋的他最後還是很聽話的讓我照張相


人啊 日做夜做
忙忙碌碌一輩子
可是
我並不想等到身心疲憊才退下*



P/S:我說三工桑 這次一定要成哦 因為我看好你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