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01, 2010

hAppy twenty ten*

頭一次 自己一個人迎接新年
往年我都是與三五知己一起度過
這回得自己和自己玩 感覺挺無聊的

話說 為了迎接清晨的第一道曙光
與自己的精神耐力抗戰了一整晚
好不容易 天終於破曉
卻萬萬沒想到 今天的雲海厚到不行
曙光被雲海給擋住了 完全見不著的說
啊~真是 今年一開始就這麼無奈

突然覺得 在這裡生活的我開始無聊起來
雖然我不是個害怕寂寞的人
但 有些時候確實是需要好友的陪伴才行呀
比如說 最近在幹一些傻事的時候
自己一個人去做真的很沒意思
這種很沒意思的感覺漸漸變得強烈
慢慢的就演變成那種無聊透頂的狀態了

唉 大家都在幹嘛呢
挺想念你們的說
應該得等到農曆新年才能見面吧
雖然不明白 為甚麼非得許下新年願望不可這回事
但 我知道長輩們說過 過年一定要說些祝福語
所以 我在此真心的祝福大家:"希望你們在新的一年裡還是一如常往般的白痴"
今年也要一起加油喲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