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感恩丫*

早晨. . .收到了一則簡訊
是非常忙碌的日它桑給我發的

寫著:
"早安...我媽說哦,如果你沒地方睡就來我們家吧!
我媽還特地買了你愛喝的美祿放著等你來呢,
還說是因為你上次來的時候沒喝著,
於是就買了一大包."


我何得何能 伯母如此厚愛
真是愧不敢当的說
謝謝總是記得我並為我操心的伯母~感恩

雖然隻身闯荡都城 知音也难觅 但. . .
至少還有你們 總會想起身在遠方的我
友誼真是一種很微妙的東西 無法形容
謝謝一直守候在我身邊的損友們啊
友誼萬歲~再次感恩*


p/s:有個孩子寫了這麼一句話:"有时常常看着天空,不是因为云很美还是高傲啊,是因为抬着头比较难落泪" 呀!真是~年級輕輕的說的是甚麼話,真想揍這孩子一頓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