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還有兩天*

貳零零玖年即將結束

嗯 我一整年都幹了些甚麼
完全沒印象的說
只覺得今年活得"一塌糊塗"
因為就連最基本的
要把自己給照顧好這件事都無法辦到
更別提其他事了
對於這樣的自己 真的感到非常慚愧

"抱歉"這句話 今年大概說了上百次左右吧
我跟許多人一樣 去追尋自己的夢
大家都陸陸續續的上台表演
而現在的我仍只是待在舞台後台
為別人精采表演而努力鼓掌的小配角

不哭 不怕 不灰心. . .卻又不斷的摔倒
似乎 開始不再相信美好這回事
漸漸的. . .面帶笑容也不再是發自內心
對於所有的一切 只是許多的疑惑
抱歉 那些對我有所期待的人
請不要再看好我 我並非你們所想的那麼出色

總的來說 今年的我應該消失得更徹底才對
再次的說聲~抱歉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