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真的*

說實在的 我並非甚麼"光明"者
而是個名副其實的"黑暗"者
大家總以為我的人生充滿陽光並且圍繞著色彩
可是 一直以來 我的世界只有黑與白

從懂事開始 黑暗与寂静便扎下了根
曾經以為 只要自己認為自己做的好做的對
只要自己開心 認真對待自己的所作所為
只要真誠的相信與等待所有的一切就行了
但 光明總是短暫的
黑暗对我来说是个无底的深渊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*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十三年来 有個人 一直在我心裡
從來沒將他遺忘 "對不起..."這三個字
對他說了許多次 也許他不會明白
但. . .還是希望他會懂
三工桑你一定會幸福的
因為我天天都在為你打氣的說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