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tAblet 625mg終於現身 *

話說被病魔折磨了兩個星期的我
病情依舊沒有起色

於是 昨天再次前往HKL
這次替我診治的是位女印度醫生~人挺好的說
還很詳細的替我做了全身檢查
發現~兩個星期前所感染的病毒完全沒有消失的跡象
而且血液報告的結果也超出了標準

最摸不著頭腦的是
這位醫生既然對我說:
"上次那位醫生怎麼開這種藥給你?". . .
"怎麼她沒替你做詳細的檢查?". . .
"怎麼沒讓你入院觀察?". . .
"甚至連mc也沒開給你嗎?". . .
"你知道那位上次那位醫生的名字嗎?". . .

嗯. . .我無語. . .
這麼說. . .上次是因為我的運氣不好所以遇到傭醫嗎
還是說. . .那位醫生因有急事趕著下班所以隨便敷衍我了事
唉. . .怎麼馬國的政府機構總給我帶來不好的印象

這次雖然遇到了好醫生
但結果也不見乎理想的說
因為. . .我必須服用比上次更多的藥物量
是那天的雙倍. . .無力
好久不見的625抗生素再次出現
這樣下去 我的身體遲早會變成零抗體吧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