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拾貳月貳拾肆日

沉睡了兩天兩夜 終於清醒
(是因為藥性太強的關係)
還好 病情有很大的進展
已經好了一大半~感恩呀

嗯 今天好像是平安夜的說
可是 我怎麼感覺不到任何氣氛啊
今年沒見著聖誕樹,也沒買到聖誕糖果,聖誕襪,餅乾,蛋糕. . .
大家也不在呢 感覺特冷清的. . .
突然好懷念大家一起嘻鬧的那段日子

話說回來
想對即將回國的希希說抱歉
無法抽出時間與你見面
我知道錯過了這次 下次要見面應該很困難了吧
昨天與你通話時 其實挺難過的
只是刻意把自己的情緒給掩飾起來
真的很舍不得你

說實在的 和別人相處對我來說是件困難的事
因為我不曉得該怎麼與他人溝通 所以朋友不多
但 你卻是那個少數能與我溝通並走進我心裡的人
回想起來 當初你我是為了尋找自己的天空
才出走前往那陌生的國度
就這樣戲劇性的認識了彼此

你總說我是你們的中心
是我讓你們看到不一樣的天空
其實 是你們先認同了我的存在
才會有這樣堅定的我出現在你們中間
雖然 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即將成為回憶
無論如何 還是感謝你 謝謝你帶給我的一切
希望你回國後 可以成為更棒的人~加油
願彼此的友誼長存

剛剛翻看了之前一起出游的照片
發現 當時的我們還真有體啊
總是到處去 回憶ing. . .

-摄於零柒年玖月貳拾陆日 雲頂高原


-摄於零捌年拾月肆日 虎航機艙內與南普陀寺

還有 要對特地前來這裡探望我的佳桑表示歉意
對於無法赴約這件事 真的感到很抱歉
因為是很好的朋友 所以更讓我覺得抱歉 請務必原諒我丫
下次見面時再請你吃好吃的
嗯 我正在努力康復中的說
mErry christmas & hAppy new year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