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1, 2009

祝活了半個世紀又七百三十一天的國家~生日快樂*

我來自柔佛洲
是道地的柔佛人
嗯 我覺得 只要是柔佛人
十之八九鐵定是收看新國的電視頻道節目
我當然也是其中一個
沒甚麼特別原因 就節目比馬國的好看

我要說的重點是
長這麼大 今天是我頭一次
通過astro收看我國的國慶慶典
(之前一直在收看新國的國慶慶典)
嗯 現在還在直播中. . .
有種不想再看下去的感覺
我不是不愛國 只是
馬來西亞...真的真的. . .有待加強
我們還差的遠呢~加油

突然想起 昨天在翻閱報章時
無意間發現嚴苛的suziki桑上報了
並發表了大馬人給他的印象
哎 我就知道 來自大和國度的他
鐵定判大馬人的服務態度不及格
不過 他還是那麼關腔
說了坏的話總會在後頭加幾句好話

無論如何
希望我國國泰民安
往宏願2020邁進
但前提是
三大種族必須和睦相處才行呀

最後
祝我真正的家鄉~馬來西亞
生日快樂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