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最後的*

有些事情
既然一早就決定了
幹嘛又突然說後悔
人類還真是矛盾啊

十年前說過的話
我並沒有忘記
當時的我竟然答應了
就一定言之必行遵守到底

我知道
十幾年過去了
有些事始終無法釋懷
但那些都是成長的痕跡
不是嗎?

過去讓它過去
如果硬要喚醒已塵封的回憶
只會讓自己更痛苦
所以不要想太多
請往天上看

嗯 我知道 那句話
"your such an important person to me"
我替你說了

畢竟能力有限
能幫的 就只有這麼多
希望這是你過去的最後
不要再重倒覆則了
那麼 加油~唄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