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06, 2009

自虐狂?*

哎唷,不錯哦
新外號還蠻好聽的

這些年來
遇到的人類還蠻奇特的
他們是一些
愛給別人取外號的人
起初 我是無法接受啦
畢竟我也和大家一樣,好歹也是個人類啊
怎麼我的言行舉止/生活作息
真有那麼另類那麼異于常人嗎?
該嘛要給我取一些有的沒的外號呀
但是...後來...認了
開始接受那些愛給別人取外號的人類
因為 他們讓我發現自己無法察覺到的事

記得
我第一個外號是"大白痴"
這個倒是沒取錯啦
因為我本來就是啊
而且 這個名稱蠻好的
我還挺喜歡的說~呵呵

第二個外號"大變態"
開始時 有點想不通
但後來才漸漸察覺到這點
的確 我有時還蠻變態的
嗯...不是指那種色情的變態行為
指的是某些超乎常人的病態行為

第三個外號"超級幼稚"
我是認了沒錯
但這個我要好好解釋一下
那些你們認為很幼稚的事
事實上我是很認真很認真在對待的
我並不覺得有任何不妥
正確上來說
是我擁有一顆赤子之心
誰知道看在你們眼裡
卻變成了超級大幼稚~暈

第四個外號"潔癖王"
其實也還好
我的潔癖不算嚴重
似乎是你們不太衛生吧
嘿嘿 不是啦 應該是說
大家全都來自於不同的國度
所以生活習性大不相同
我只是患有輕微的潔癖症
你們卻堅決的說我病的很重~暈死

就這樣
在新國工作的那幾年
最常聽到的不外乎是這些話:
"楠,你很白痴耶"
"楠,你很變態耶"
"楠,你真的真的很幼稚"
"阿楠是大白痴加大變態"
"楠,你真的是大白痴大變態和超級幼稚"
"潔癖王,你潔癖真的很嚴重耶"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嗯 忘忘沒想到
離開新國回到這裡後
大家還是沒改變
竟然透過電郵替我取外號
但 這次為甚麼是"自虐狂"呢
嗯 還真有點百思不得其解的說
anyway 還是要感謝無聊的你們
大家一起加油. . .唄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