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7, 2010

好久不見*

剛剛 終於與三個星期沒聯絡的希希聯絡上了
原來 是我們倆的作息時間不一樣才導致短暫失連的

嗯 她也覺得
地球這次非常認真
似乎不像是和人類開玩笑
因為 對她來說
今年的春天確實不好過

明明應該是花暖春開的北方
卻還在飄著雪(注意~飄下的片片雪花是黑色的)
現在 即將進入夏天了
也不見花開的跡象

唉 整體生態環境仍在繼續惡化
我想 我真的必須重新審視
我與自然之間的關係了*


3月15日中旬
中國許多地方突然下起大雪
當天 貴人事忙的她正好在外頭處理事情
非常碰巧的拍下吉林周圍的雪景圖像
以下幾張是她發給我的:








2010年3月15日中國北方吉林市
罕見的三月中旬再下大雪*











希希同學說
大雪導致學校停課,




公路客車停車,


也引發多起車禍*









這是四月初的吉林市
好不容易,
雪終於開始溶化,




車輛也能正常行駛了*






希希的媽媽爸爸在這裡居住了四十幾年
從來沒遇到過三月中旬再降大雪這種罕見情況
生態環境真的改變了*









希希同學前幾天自拍的照片
好好笑...裹得像粽子一樣
她說現在是雨夾雪天氣,非常凍也非常冷*








嗯 還不忘給我發張帥氣的照片
可是 有點不明白 為甚麼非得伸舌頭不可啊*







明明就很討厭冰冷科技的我們倆人
現在卻不得不承認它神通廣大的能力
唉~做人真是非常矛盾呀*



P/S:不要忘記自己所寫的標語,妳管別人怎麼說,跟著自己的心走就行了...加油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