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5, 2010

照片是日後回憶的證據*

Minasang 如果你們想要看印尼日惹的游記
你們不妨到我友人~彬桑的部落格Amos's blogger或者Amos's Cari
裡頭呢 鐵定會有你們想知道的資料

唔 真是搞不懂你們
看我的照片就夠啦
乾嘛還要我寫游記
你們又不是不知道我不喜歡
也不擅長寫游記之類的東西
所以 我更本沒有想寫的打算

不過 今天這篇
是想要感謝~
一起去旅行的同伴們
還有在旅途上遇見的
所有人事與物
當然其中包括草原,
山谷,小奚,花草樹木,建築物,
小動物以及交通工具等等
因為有你們 我才能感受大自然的奧妙
並且順利的完成這趟旅程
感恩呀 謝謝*




Mr.Djwa Tjong Liat,
你告訴我的故事我會記得的,
希望你的相館能一直經營下去,
你就放一百個心,膠捲是不會被淘汰的*






Mr.Tjong Ka Hien
因為能說出共同的語言,所以給了我們許多幫助,
非常感謝你,我相信不久的將來,華小會再次崛起的*







Ms.Lie,不相識的人們能在旅途中相遇也是種緣分呀*




你們三個,我可是你們的姊姊呀不要一直把我當小孩看(...氣)
雖然我總是掉隊,嗯...還是要謝謝你們一路的陪伴*






Mr.Baim
活潑好動且通曉馬來語的導游兼司機桑
(聯絡號碼是 : 087861664291)
有機會的話再當我們的導司吧*







在這個世界上有著許多種語言,
可是,我們的地球只有一種語言~大自然,
不幸的是...這種語言...正逐漸消失中......*








多年以後,它應該不存在了吧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