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01, 2010

伍壹快樂*

嗯 一向討厭在公休日外出的我
今天 竟然 破天荒的出門去了
原因是 為了欣賞一部
由本地製作的電影《搖滾單車夢》

還找了許久不見的Eddie同學一起去
話說 他那天在網上被我嘲笑了很久
所以順道請他吃個飯 以賠不是
Sushi Zanmai的食物真不是蓋地
果然好吃的沒話說

然後 有件讓我感到非常意外的事
就是 The Garden三樓裡的Action City
竟然有售賣現成的lomo相機
嗯 是因為太久沒出門的關係吧
我直到今天才曉得~囧*











Sushi Zanmai的sashimi*








感謝action city親切的店員們*









很欣賞這間店家的手工小蛋糕*










p/s:拜託各位,請不要再叫我小孩子...我不是好不好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