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05, 2009

終於買到了*

ISO100的膠捲
真是不容易丫

原以為來到大城市
ISO100的film應該很好找
怎知道
這裡的店家大多只售賣ISO400的
就連ISO200都蠻難找地
更別提ISO100的說

但 事發總是突然的
就在刚才
因為阿姨得到洗都處理一些事
放工後閑著無事做的我便跟著去
没想到 竟然意外的發現膠捲
那裡的某間馬來相館居然有售賣耶
二話不說馬上買下
好不容易
總算是買到了~呵呵*

4 comments:

Amos said...

小楠姐,你的Lomo Pic 太強了!! 很漂亮~~!!
NAME IN THE SKY ~
COOL!!

有空來看我的blog..我拍了很多~ 哈哈

nAm32x said...

哦...真的不錯嗎?謝謝誇獎丫~呵呵!
其實與那些lomo達人比起來我還差的很遠的說!

有啊,我偶爾也會到你的blog看照片!
因為從別人的照片中會發現自己看不到的角度!
嘿嘿~可以切磋切磋!*

Amos said...

嘻嘻...
我要轉戰單眼了..
目前物色幾台..
看到Canon EOS 450 & Nikon D90,
感覺不錯醬..
等我玩下實機在考慮看看~~

nAm32x said...

啊~Nikon D90超贊的說,我想買很久了,
可是...還在存錢中,
現在行情又不好,
所以必須等~
我說Amos,如果你買了能不能讓我瞧瞧呢!*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