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上个星期*

发生了许多事. . .

又有位友人回国
我也终于下定决心辞职
去做自己想做的事
在家里
来来回回反复走了上千遍
思考着要如何搬家,该搬到哪
因为东西还蛮多的
想把它们搬回老家
那里却没有多余的空间
所以只能努力的寻找那些
愿意收留且能够照顾它们的好心人士
也因如此
收拾东西之余还得往外跑
去拜托那些好损友们
我说 大家为什么不住靠近点呢
一个东一个西一个南一个北
短短一天内
我就这样上上下下左转右转
搭了很多趟车~晕
不过 值得庆幸的是
沿路上 我看到许多美丽的风景
唔. . .总的来说,搬家的过程真不简单!*


-感谢日它愿意收留我的书本,
还带我去吃美味的铁路便当,
虽然有点油腻(笑)*


-谢谢uncle san愿意借我电脑,
离开时,他家前面的风景...
唔,某处正在下大雨*


-陪老夏去买她相中的手机~试拍ing
(第一次与她外出...也是最后一次)
-感谢老夏提前为我送行,还请我吃美味的越南套餐*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