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07, 2009

番茄炒蛋*

已经好几个月了
吃番茄炒蛋的热潮
还在持续着
不知不觉地
它几乎成了
我们餐桌上必不可少的小菜
大家还真是百吃不腻的说
虽然加了糖的番茄炒蛋真的很好吃
但我个人
还是比较喜欢吃不加糖的

那天我说
我要吃番茄炒蛋搭配土司
当时是认真的
是非常认真的
怎知你们反应那么大
说我很变态
还说这种吃法很怪
唔 哪里怪
泡菜配土司就不怪吗
也罢
我有我的坚持
坚持的原因是
因为没吃过

我说你们没尝试过
又怎么知道不好吃呢
所以一定要有一个
开辟尝试的先锋
于是趁着off day
做了一份
"白土司夹番茄炒蛋加虾仁"
哎哟
不错哦
好吃耶
口感很好
味道真的很不错的说
这证明老人家~我
的坚持是对的*

- 牛油还是planta的最好*



- oishi*

3 comments:

RitaCyn said...

我也要吃嘛

RitaCyn said...

好奇怪哦
怎麽我的歌要自己按才能聼
而你的卻自動可以聼得到
我搞了老半天還是一樣
討厭

nAm32x said...

可以,改天做给你吃*
如果要自动播放,就照着我那天教你的方法,100%肯定行地*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