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2, 2009

我不是阿怪*

去年十月
我在自己的qq空间里
发表了一篇关于'自己'的日志
知道的人应该不多吧
记得当时是因为
大家都觉得我的思维怪怪的说
所以自己也想知道自己究竟哪里怪啊
于是便开始观察自己
后来找到了原因
发现其实是大家误解了我的思维
然后就写了那篇日志. . .
现在也在这里公开吧

我所观察的自己:
- 在你们眼里我虽然是个白目无厘头的乐天派,但实际上我却相当的深思熟虑且懂得察言观色!
- 我承认我对没兴趣的话完全提不起劲,但陈述自己的论点时却会滔滔不绝!
- 偶尔会出乎意料的帮上大忙,这时的我会相当难为情!因为太希奇了,所以才不知所措!
- 严重怀疑自己生错年代或地方这点是真的,因为我来自冥王星!
- 我说话时总是一段一段的,因为会在脑里思考目前为止的过程,所以想法便会有所连贯!不过懒得向你们说明,也就无法好好表达自己的想法!
- 明明就已经听到了,但就是会慢几秒钟才回答,因为要先经过脑子解析!而就在我准备回答你们时,你们却已经等的不耐烦地问∶“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啊?”
- 我是个有原则的人,但没有人知道其实我是个有原则的人!
- 有自己的座右铭,有时连自己也无法相信怎么会想到这么吊的座右铭!
- 只要开始认真时,必定会坚持到底!比如吃特大号棒棒糖就要整枝吃完才罢休!
- 会对没什么大不了的小事特别卖力!
- 对于有价值的东西不屑一顾,但对于没有价值的东西却视为宝!
- 犹豫的时候总喜欢在心理自问自答!
- 虽然也会征求你们的意见,不过到最后还是自己决定!
- 观看那些赚人热泪的电影时不太会哭,但却会被那些小孩看的单纯故事感动得哭!
- 走在人群时,虽然不太愿意回头看,但却非常在以后面的人,所以会趁机偷瞄一下!
- 坐捷运的时候明明是回头看窗外,旁边的人却误以为自己在看他而看向我,纳闷!
- 有想要买的东西时会走上一整天去寻找!走到你们都不禁要问∶“到底还要走多久呀”,对我来说再苦也是值得的!
- 对于朋友说好了却取消的约会会很在意,所以处在这种情况下会想办法让自己快乐!
- 也讨厌放我鸽子的人,所以下次再也不约你们了!虽然心里这么想,但下次还是会去约你们!结果又被你们找借口摆了一道,这时愤怒就会在心里燃烧,但只要你们一约,我还是会跟你们出去!
- 当你们要求帮忙做些我讨厌的事情时我会不想回应!虽然会做,但却不开口说好,会小小的反抗一下!
- 明明和对方很熟,却没有注意到他发生了什么事,因此有点烦恼!
- 即使被你们拉去作伴,我还是能够自得其乐!可是一旦找你们来做伴时,很纳闷你们为何无法乐在其中呢!
- 常被问到那些不希望别人问的事;不幸的是,希望别人问的事情却没人要问!
- 说的话老是被别人误解成别的意思,偏偏天天都在上演...晕!

所谓一种米养百种人
每个人都有自己打造而成的‘自己’
你有你的思维方式
我有我的思维方式
他有他的思维方式
不是我的思维怪异
而是大家待人处世的态度不一样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