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1, 2009

归队了*

好几年都没参加游击队的我
将于今年正式归队
呵呵~大家都还记得我吧
那个日它桑
不要老说我是新加入的成员
我也和你们一样是旧member喉

当年之所以掉队
是因为接获一项重要任务
当时情况紧急 事关重大
情势所逼 在逼不得已之下
只好只身离开
前往他处执行任务
现在任务已完成
所以偶便大摇大摆地返来咯

那个药桑于1月24日举办的<攻城战略商讨会>
我已确定出席并担任审查人员一职
所以久违的大哥桑、荣桑、豪桑、win桑等诸位战友
到时请你们务必提交攻城策略计划书

这次的攻城之旅
大家得一举攻下堡垒
绝对不能输给他国的代表啊
就如药桑所说:"我们要让柔佛因我们而骄傲" !


- 此人乃传说中的药桑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