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08, 2009

昨天*

1820 手机响了
来电显示
是陌生号码
所以没理会
几分钟后
同样的号码给我发了一则短信
写着“i am sk,my husband juz passed away. . .”

先是愣了一下
sk她并没有手机
但他生病却是事实
可是昨天医生才说他病情稳定没大碍了
这简讯不会是真的吧
回过神来
决定拨电回去
接通了
电话那头真的传来她的声音
“. . .nam . . .my husb. . .”
有点慌了
因为这是我第一次
听见坚强的她哭
不知道该怎么办
所以 决定
什么话都不说
拿着手机听着她说话就好

虽然
她总是对我倾诉
说她家那个老的很麻烦
整天嫌东嫌西
挑这个又挑那个
医生要他诫口他偏不诫
又常常偷吃垃圾食物
有时还一个人到处乱跑
结果体力不支跌倒受伤+缝针
真受不了他. . .等
但 我知道
毕竟你是在乎他关心他
才会这么说地

经历了风风雨雨
携手走了二十个年头
枕边人却突然离你而去
那种心如刀割的感觉
确实很痛很痛

无论如何
你要振作
他走了
还有孩子
还有我
还有我们大家
陪着你

~加油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