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1, 2009

牵绊*


水与土的女儿
天空之稚子
千变万化
然永生不死
与它的牵绊
打从出世的那刻起
就注定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是它
让我相信
相信自己
相信存在
相信信任
相信希望
相信光明
只要有它
也会有我
现在是
若千年后也是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世界的另一角
有一种它存在
它叫“晨光雲”
只在那里出现
据说它很"吊架"
有许许多多的幻想家不辞劳苦
特地从遥远的国度来到那里
就为了亲眼见证它那
无与伦比的魅力
但越是想见到
它越是不现身
呒 不错不错
有性格 真是好孩子

那么 决定了
我也要亲眼见见它
Ci,Cc,Cs,Ac,As,Ns,Sc,St,Cb&Cu
现在你们大可放一百个心
在我亲眼见到它之前
我一定会努力做好我分内的事
保证
在见它之前
我也会通过这里多了解它一些的
www.morningglorycloud.com/
^^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