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06, 2011

該來的總是會來就順其自然吧*

好長一段時間沒碰相機了
明明每天都把它們帶在身邊
我並不是懶惰 只是開始覺得
有些風景用看的記在心裡就好

最近身子出了點狀況
感覺不太好 似乎又得住院了(汗...)
對於從小就進出醫院的我來說 住院是平常事
但 實際上 我可不想把那裡當成是我的第二個家呀
老天爺就算是耍我也該有個限度吧(怒...)

嗯 其實也不能完全怪老天爺
明知自己的身子無法承受目前的工作量
卻偏要往這份工作裡鑽
結果搞出病來 也是自找的
(以上這四句話是大多數人對我說的...)

生死是注定的 該來的總是會來 無法逃避
即使 真的不幸英年早逝
我也清楚地知道我往後的去處
因為我老早就看見了 所以並不會感到害怕
唔~讓我害怕的反而是那些發自內心的淚水*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另外
突然想起張小海同學說過的一句話:
"難道有病的人就不能談戀愛嗎?誰規定的?"
的確 這是個很主觀的問題
大家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

十年過去了 我的答案依舊沒變
看到現在幸福無比地三工桑
更堅定我最初的決定(也是最後的決定)

那麼 我的話已經說在前頭了
可能你們想更了解我
但請不要嚐試越過最後的一條底線
抱歉 那種不必要的關心我不喜歡
這是我~最後的警告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