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5, 2009

你我他*

倾注四年的回忆. . .

世界是那么的巧
同月同日生的三人
在某处的十字路口相遇了
我比你和他大一岁
你则与他同年
是名副其实的同年同月同日生

不知道什么原因
你我他三人很投缘
也特别的有默契
有很多事
不需要等到对方开口说出
就已经知道/感应到彼此的想法了
也许这就是所谓的
冥王星同类效应

时光飞逝
一年过去了
分离时刻终于到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三年前

为了找寻自己的天空
提早离开了十字路口
离开前
他对我与你说:
"无论接下来的日子有多苦
他一定会撑下去的"

四年后的昨天

也离开了十字路口
你对我说:
"下次见面时
应该是很久以后的事吧"


处在十字路口
就这样
默默地看着你和他俩人的离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现在的他
已经找到那片
属于自己的天空

你也于今早启程
往更遥远的地方去了

至于我
并不是不愿离开
我其实也热爱生命、冒险
更有自己的梦想与抱负
. . . . . .

唔 事实上
我正处在一个
大家几乎无法想象的位置上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